哇哈山友屋

水漾森林 (二天一夜) 

 

 行程簡介:

民國八十八年發生九二一大地震後,台灣中部山林變的柔腸寸斷,其中南投杉林溪附近,石鼓盤溪上游的谷地出現四公頃大的堰塞湖。

 地震過後幾年,林務局人員發現這座堰塞湖,內部消息逐漸傳開,但是外界對這座湖的切確位置仍然一無所知。直到西元2000年媒體首次揭露,豐山村民指出阿里山區石鼓盤溪源頭被巨石阻斷,出現完整的天然堰塞湖,並無崩塌危險,後來山界的探勘資料也陸續出現,並為它取了一個優美的名字 – 水漾森林。

挑戰難度:

兩天一夜行程規劃:

第一天:

07:00豐原(外縣市夥伴前一晚可到本公司住宿,每人酌收300元清潔費)→台中市各順路交流道→07:40烏日高鐵站→10:00杉林溪森林遊樂區→10:30仁亭登山口出發→(午餐自理)→15:20工寮→16:30水漾森林入水口營地 (帳篷宿)

餐點:早餐(自理)/午餐(自理)/晚餐(高山野炊) 

住宿:水漾森林入水口營地

第二天:

 06:00早餐→07:30湖邊拍照→11:00工寮(午餐自理)13:30仁亭登山口→台中高鐵站→台中統聯朝馬站→豐原。

餐點:早餐(中式早餐) /午餐(自理)

※實際活動行程需視當天氣候狀況以及團員狀況而定,本表僅供參考

注意事項:

 

1.最慢請於活動出發前14前報名,7人團體報名可以指定日期出團。

2.活動費用未含5%營業稅,若需開立三聯式發票,稅金需外加。

3.日夜溫差極大,個人需做好保暖動作。

4.活動全程由專業嚮導帶領入山,行程請聽從嚮導及領隊指揮,未經同意請勿擅自離隊。

5.活動出發日請攜帶身分證或健保卡或駕照,以便相關單位核對。

報名專線:04-25227745  

LINE ID 0425227745 歡迎加入詢問活動行程

E-MAIL:  wahamf1016@gmail.com

水漾森林-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