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眼淚~嘉 明 湖 四天三夜慢慢走行程

 

活動特點:
四天三夜行程時間充裕,可以享受高山之美,適合初學者或是愛好攝影夥伴參加。慢慢走好處,有更多時間欣賞日出或是晚霞、看看身旁的高山花卉、腳比較不容易抽筋、心情放輕鬆、晚上比較好眠、山上心平氣和、比較不會養成「與人競爭」性、自己比較不緊張、也不會讓人緊張、有益心血管、能夠多欣賞到美景、能夠多認識動植物、能夠養成細心、觀察心。

 

行程簡介:
向陽山位於高雄桃源鄉與台東海端鄉之交界處,標高3602公尺亦稱紅葉山,其西南側為令人驚心動魄的崩壁斷崖,稱之向陽大斷崖,斷崖頂端成開口半弧形,垂直陡降在南橫公路上,落差約800公尺左右。與南面關山大斷崖的雄姿相媲美,在陽光的照射下,如同其名,又讓人覺得親切可人。
三叉山標高3496公尺,一等三角點,山頂平坦遼闊,綠草如茵,一路上若遇到晴朗的天氣,玉山南二段、南一段、新康、布拉克桑等皆清晰可見。
嘉明湖位於三叉東南方山腰處,標高3260公尺,為國內唯一一座隕石湖,因形狀似蛋,亦稱蛋形池,嘉明湖宛如一面明鏡,十分秀麗。

 

行程規劃:
第一天:

04:00豐原出發→04:40台中烏日高鐵站經南迴公路→11:00關山火車站→14:00向陽遊樂區→14:30出發→17:00向陽山屋

餐點:早餐-自理/午餐-自理/晚餐-高山野炊

住宿:向陽山屋(上下通舖床位,有太陽能發電設備、廁所,手機通訊:)
(
外縣市山友前一晚可以住宿公司酌收清潔費)

 

第二天: 07:00起床早餐→08:00整裝出發→11:30向陽山登山口→12:30向陽山(休息拍照)→13:30向陽山登山口→14:30嘉明湖山屋

餐點:早餐-中式早餐/午餐-自理/晚餐-高山野炊
住宿:嘉明湖山屋(上下通舖床位,有太陽能發電設備、廁所,手機通訊:)

 

第三天: 05:00起床早餐→06:00出發→09:00三叉山(休息拍照)→10:00出發→10:30嘉明湖(放空休息拍照)→13:00出發→17:00嘉明湖山屋

餐點:早餐-中式早餐/午餐-自理/晚餐-高山野炊
住宿:嘉明湖山屋(上下通舖床位,有太陽能發電設備、廁所,手機通訊:)

 

第四天: 04:00起床早餐→05:00整裝出發→08:00向陽山屋→10:00向陽遊樂區→11:00出發→13:00關山便當→14:00關山火車站經南迴公路→21:00烏日高鐵站→21:30豐原火車站。

餐點:早餐-中式早餐/午餐-關山便當/晚餐-自理

 

※實際活動行程需視當天氣候狀況以及團員狀況而定,本表僅供參考

 

必備裝備:
O中型背包O小型攻頂背包O兩截式雨衣O遮陽帽O保暖帽O手套O登山鞋O厚毛襪O禦寒大衣O備用衣褲O小保溫瓶O頭燈(備用電池)O四日份午餐(乾糧) O個人藥品O個人零食(行動糧) O個人碗筷O身分證O健保卡O衛生紙O防水大塑膠袋O耳塞
參考裝備(依個人需求使用)
O排汗衣、褲O排汗襪O背包套O登山杖O耳塞O拖鞋O綁腿O哨子O太陽眼鏡O防曬乳O潤膚霜O相機(含備用軟片、電池) O酸梅O黑糖 (沖泡用迅速補充熱量)

 

注意事項:
*
山莊均有水源補充

*登山鞋要再行前一個月先穿到郊山練習
*兩截式雨衣才能確保不受大雨淋溼(尤其是褲腳、鞋子)
*3000
公尺高山,日夜溫差極大,個人需做好保暖動作

*活動前請做好行前訓練,例如跑步3000公尺、郊山負重訓練、騎腳踏車
*活動前請修剪指甲,避免腳部受傷
*太久沒有穿的鞋子不要穿上山,避免鞋底分離
*高山症用藥建議至醫院請醫生開立
*提供登山背包 400元/個 出租服務

歡迎公司行號、學校、機關、社團等團體代辦各項活動,1人也可以包團(費用另外報價)

 

 

哇哈山友屋有限公司
報名專線: 04-25227745 04-25229386 

LINE ID搜尋 0425227745
fax:04-25123196
e-mail : wahamf1016@gmail.com
ymsnp1016@yahoo.com.tw

地址:42042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一段39
統一編號:53399963
哇哈山友屋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75434336108712/
哇哈山友屋部落格
http://wahamf.pixnet.net/blog
活動相關照片
http://wahamf.pixnet.net/album/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