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山友屋

大霸群峰(三天三夜)

 

 

行程簡介:

  群峰位於雪山匯的北部,是雪山山脈主脊從布秀蘭山分岔伸出的大支脈這條峻秀的山脊以大霸尖山為軸點,各向東,北,西三面分出長短不一的四條之棱。東邊是巉岩危崖五座連峰的東霸尖山棱線;正西是巑屼峭聳,孤峰稱奇的小霸尖山短棱;北邊分出兩棱,綿延北伸的馬洋山之脈,幅源散佈於塔克金溪與薩克亞金溪之間,成為新竹線尖石鄉的主要山地,孕育著鎮西堡,新光,泰崗...等泰雅原住子民;西北伸出再轉折西延的是伊澤山支脈,也是大霸群山的主棱脈,擁有迤邐5公里長的三千公尺高嶺,其間名峰計有:加利山(標高3112公尺),耶巴奧山(標高3192公尺),伊澤山(標高3297公尺)與中霸尖山(標高3392公尺)等。大霸群峰的登山路徑即連跨諸峰,才能到達大霸奇峰的岩基下,一親聖山芳澤。

挑戰難度:

攀登山岳:大霸尖山3492M、小霸尖山3418M、伊澤山3297M、加利山3112M

行程規劃:

>>符號代表行車~符號代表步行

第0天:豐原火車站>>觀霧

19:00豐原火車站

20:30竹北高鐵站4號門出口

22:00清泉天主教(大通鋪,可盥洗)

第1天:觀霧~大霸尖山服務站~馬達拉溪登山口~九九山莊

04:00起床

05:00大霸尖山服務站0.3K

10:30馬達拉溪登山口

11:30出發

16:00九九山莊(宿)

※觀霧至馬達拉溪登山口距離17公里,步行時間約5~6小時

馬達拉溪登山口至九九山莊距離4.1公里,步行時間約4~5小時

餐點:早餐-中式早餐/午餐-自理/晚餐-高山野炊

住宿:九九山莊(上下通舖床位,有太陽能發電設備、廁所,手機通訊:正常)

第2天:九九山莊~中霸山屋~中霸坪~小霸尖山~伊澤山~加利山~九九山莊

04:00起床

05:00九九山莊

08:30中霸山屋

09:30中霸坪

10:30小霸尖山

11:00大霸尖山

11:30中霸坪

12:00中霸山屋

13:00伊澤登山口

13:15伊澤山

14:45加利山登山口

15:15加利山

15:45加利山登山口

16:45九九山莊(宿)

餐點:早餐-中式早餐/午餐-自理/晚餐-高山野炊

住宿:九九山莊(上下通舖床位,有太陽能發電設備、廁所,手機通訊:正常)

第3天:九九山莊~馬達拉溪登山口>>觀霧>>溫暖的家

04:00起床

05:00九九山莊

07:00馬達拉溪登山口

13:30觀霧

溫暖的家

餐點:早餐-中式早餐/午餐-自理/晚餐-自理

 

※實際活動行程需視當天氣候狀況以及團員狀況而定,本表僅供參考

 

注意事項:

1.請於活動出發前65天前報名。

2.活動費用未含5%營業稅,若需開立三聯式發票,稅金需外加。

3.3000公尺高山(海拔上升1000公尺,溫度降低6度),日夜溫差極大,個人需做好保暖動作。

4.活動全程由專業嚮導帶領入山,行程請聽從嚮導及領隊指揮,未經同意請勿擅自離隊。

5.住宿山莊請保持山莊內寧靜,勿大聲喧嘩。

6.活動出發日請攜帶身分證或健保卡或駕照,以便相關單位核對。

7.提供背包 出租服務。

報名專線:04-25227745 04-25229386

LINE:  ID 0425227745 歡迎加入詢問活動行程

E-MAIL: wahamf1016@gmail.com & wahamf0707@gmail.com

報名方式: http://wahamf.pixnet.net/blog/post/25253742

 大霸群峰98.10.29.jpg 

 

大霸群峰y.jpg 

大霸群峰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